close
11/25
 計劃行程 功鉄路市場 + 安帕瓦水上市場 + Mega Bangna商場
 實際行程 安帕瓦水上市場+美功鐵道市場+Asiatique碼頭夜市


 今天開始連續兩天包車趴趴走~~~

 原本預定是阿匹

 但是昨天臨時說車子有問題換他的朋友,會說英文
 
 可是...

 我們發現他會的英文真的很少...

 還好他打電話給阿匹請他跟我們說

 不然今天的行程應該沒辦法那
麼順囉

 

 今天的第一站是安帕瓦水上市場 

 安帕瓦水上市場跟北部地區的老街很像

 大部分都只開假日

 所以在排行程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

 曼谷到安帕瓦的時間大約2-3個小時

 在車上真的只有睡睡睡XD!!!

 

 中途在一間加油站上廁所的時候

 想說去小7買個熱狗吃吃(((酸辣的東西真的不適合我

 結果發現昨天在BIG C沒買到的香蕉口味POCKY

 當下就把架上的都買完了...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在笑(((可能笑說這一定是觀光客...

 
 到安帕瓦的時間是11點半~~~

 中午的安帕瓦攤販都還在準備

 人也不會很多

 

 時間又到了中午

 該是覓食的時候

 之前有說過攤販的食物賣相都不是很好

 但是入境就要隨俗...


 

 船上的三樣就都點來吃吃看囉~~~

 左下的那個就類似蚵仔煎

 口味比較大眾化一點

 簡單來說就是比較適合我@@

 
 吃完後剛好旁邊就是有去樹中廟的船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我們沒辦法五間廟都去

 只挑了三間

 所以就要用包船的方式(((車都在包了 船才500算什麼是吧XDD!!!

 前面兩間廟其實都沒什麼好看的

 還蠻普通的

 到了第三間廟一下船竟然有個小動物園 

 當初是因為看圖片選了三間加上又比手畫腳一番

 想說該不會沒選到最重要的樹中廟吧


 不過還好~~~

 往前走過一條馬路就看到了



看到這一排泰拳人像就沒錯啦 後面就是樹中廟~~~(((很愛演的Judy

可能是因為假日

現場人還蠻多的


廟裡面其實蠻小的

所以不喜歡人擠人的我就沒進去了



搭船回程的途中遇到一間有快艇的豪宅



這戶人家在當地應該超有錢(((因為是在船行駛中拍的 沒辦法一張入鏡...


 剛剛搭船出去的時候人潮只是三三兩兩

 等到我們回來之後.....人一整個爆多 
 
 加上時間也快到了

 所以就隨便逛逛後就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因為鐵道市場的火車是有時間的

 我們預計要看的1510這班火車

 
 鐵道市場路真的超小的啦

 這樣攤販還能生存也真的不簡單


 

 前面這條鐵道就是著名的鐵道市場...

 看吧

 是不是超小

 行人走的地方就是鐵軌...

 裡面賣的都是菜市場會賣的東西

 一般遊客應該都不太會買

 我覺得都是賣當地人的吧


 
 時間一到

 就看到鐵道兩旁的攤販已超迅速的速度將自己的攤子推進去

 整個過程不用一分鐘...

 真的就剛好讓火車開過去

 站在一旁的我目測一下

 我跟火車的距離應該不到50公分吧...

 



 等了50分鐘

 就為了看火車過去這5分鐘...

 我想...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 哈哈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Asiatique碼頭夜市

 大家又一路睡回了曼谷
 
 包車的好處就是可以請司機把我們放在我們想去的地方





 為了照這一張...讓我等了快10分鐘(((有一組人一直不走...

 
 
 個人覺得這裡還蠻好逛的ㄝ

 前幾天都沒花錢的我...

 在這邊就花了我2000多...
 
 不過

 天公不做美


 這時候突然就下起大雨來

 還好沒下很久

 趁著下雨的空檔

 找了間餐廳祭一下五臟廟

 投票表決後大家決定吃"媽媽麵"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家店叫做甚麼名字...

先跟各位說一下不好意思

我找不到賣相好的相片...只找到杯盤狼藉的相片XDD!!!

所以...

有機會各位在自己去吃囉~~~呵



晚上的碼頭夜市真的很漂亮

只可惜大家都逛了一整天腿很痠

如果再來曼谷

我應該還會來碼頭夜市逛逛吧



 
 P.S 嘟嘟車真的貴到靠X.......從沙潘塔克辛站Saphan  Taksin搭回BKK竟然一台車要250
       還一路在那邊念好遠...我從新店到內湖上班都遠的多...(((誰叫我們叫不到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