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計畫行程:大城+Asiatique碼頭夜市+考山路
實際行程:大城+Sirocco Sky Bar +考山路



不好意思~~~

拖稿拖了那麼久

因為關於這天的大城

我真的不太會寫...

加上最近上班超忙...

下班就不太想動腦...

第11天...

其他的希望在過年前趕出來...

畢竟

欠過年是會衰的=.=






 第三天的早餐

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

BKK早餐的咖啡&西瓜汁真的很好喝~~~

一點都不輸外面賣的!!!

今天包車的司機是傳說中會說中文的阿匹XD!!!

很早就在外面等我們了


 阿匹說這是他昨天不能載我們的原因

 就是去買這台七人座的新車~~~

 5個人坐上7人座的車子一整個超舒服~~~

 也不用加價喔~~~


 大城跟水上市場一樣

 開車大概都要2個小時左右

 只是一個在曼谷左下、一個在曼谷上面

 一上車的時候


 阿匹問我們有指定的行程嗎?
 
 反正就大城那幾間廟

 就讓阿匹帶了~~~

 第一個目的地~~~臥佛寺(((其實我也只知道這裡 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

 廟裡面拜的竟然是我的最愛~~~小叮噹(((沒辦法 我的年代就是小叮噹

 超想問說有沒有再賣的XD!!!

 小叮噹在泰國可能是神的化身~~~哈

 


 11月底的泰國...中午的氣溫是34度

 真的熱死我了

 沒辦法~~~胖的人怕熱ㄚ


 

這就是臥佛寺最重要的景點了XD!!!
 
即使是非假日

現場的遊客還是很多


幾乎也是人手一機(((單眼或是類單眼...

為了照這張

我也是等了幾分鐘都沒人才趕快拍一下~~~




大城地區的嘟嘟車真的很可愛

可惜沒機會搭

看起來就比曼谷市區的還要豪華了說~~~

接下來就是第二間廟~~~

照慣例

外國人就是要先買票

沒有門的地方竟然還有人驗票說XD!!!




這應該是這裡最重要的景點吧...(((我忘記是哪裡了XD!!!

不過竟然有日文介紹而沒中文~~~這也太.....

但是...

說真的...現場日本人真的很多...

而且...

很多還是在上一個景點看到的說...

證明大家的行程都差不多的=.=

其實這些地方大多大同小異

司機阿匹也是這麼說

所以後面的行程

都帶我們去看主要的建築物


就不買票進去看了



 有些地方的建築物

仔細看看

還可以看到去年淹水的地方

真的淹得很誇張

還好去年沒來

不然就變成曼谷血拼團了@@


即使是天氣熱

肚子還是會餓的

說是吃中餐

其實已經是下午了

中餐的地點是大城水上市場




大城水上市場是全人工的方式建造出來的水上市場

裡面一半以上的店家都是賣吃的

另外就是一小部分的商店街

期待已久的坐大象

這邊也都有喔~~~

不過

費用真的不便宜

20分鐘就要500...

所以就只好餵大象了><




 像不像是大隊接力~~~呵(((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手

 一籃3-4支玉米要20泰銖

 我買了3籃來餵

 其實餵大象還蠻好玩的說XD!!!

 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可能還會繼續餵吧~~~哈


 

最後再繞一圈補拍一下這美麗的水上市場



今天大家都很克制

因為下一個行程是蓮花酒店
 
不方便買太多XD!!!


 逛了一整天的寺廟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總覺得有點小小的失望

 可能當初我的重點就不是在這吧

 我的重點其實就是接下來的地方.....



  
跟昨天一樣

也是請司機載我們到目的地

也就是說

又可以睡兩個小時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