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只想買一個東西

就是號稱一個只要50元的大象抱枕

可是做功課的時候沒查在哪一區

可以.....

一直都沒逛到

所以~~~

我有答應要送大象的朋友...

對不起ㄚ...我不是不送你們...

 
值得再推的一個就是這裡的洋裝

真的都很便宜

 

我老妹身上這件才350...

旗津&墾丁一定不是這個價錢XD!!!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多

要找到特別便宜的話真的要看運氣了


就在這時候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回去的時候連絡了BKK要到地鐵站接我們

想說問問看行李到了沒

沒想到中午就到了

看來我的夢也是會有實現的時候ㄝ!!! 


心情一整個超開心

不用再買換洗了衣服了XD!!!

(在香港多玩一天的行李箱)

把今天的戰利品放好後

就趕往下一個行程

滙狂站的"BIG C"

地鐵站出來大約5分鐘就到了

感覺上

泰國逛大賣場的人比台灣少很多

而且...

賣場理外國人也不少~~~

這個時候就是開始買伴手禮的時間

以前要準備筆記

現在有APP真方便~~~

不過要買的東西幾乎都沒貨

甚麼香蕉口味的POKEY...

連影子都沒看到

還有什麼花生豆的

都只剩下原味...

(((隔天問了一下BKK...原來去我們住的那站旁邊的TESCO還比較好買這些東西



在泰國


可樂價格是台灣的一半

這幾天都一直喝可樂XD!!!





雖然想買的東西沒買到多少

但是

之前有說過

這群女人什麼都可以逛...(((去韓國總共11天9夜逛了6個晚上的賣場...

要不是還要趕著去SPA

可能又要逛到關門了吧~~~哈


回程的時候

生平第一次搭上嘟嘟車

只能說...

跟我騎機車一樣猛XD!!!

不過

搭嘟嘟車比計程車還貴

可是計程車司機很多都不知道BKK在哪...


因為趕時間

把東西放回BKK後又請嘟嘟車載我們到ASIA Herb Association

還好沒遲到

不然預約10點的做完都12點半了...遲到可能就要到一點了吧@@

(搭嘟嘟車費用真的很高@@)
 



ASIA Herb Association

 離空鐵ASOK站很近

 我們選的是2號店

 ●Sukhumvit31 Sawatdee shop 
20/1, Sukhumvit Rd., Soi31, Klongtoey-North, Wattana, Bangkok
Tel.0-2261-2201-2  


 人生第一次做全身SPA


 當然要選一個高級的

Asia Perfect for Body【2hours 30min.】 

1.Kon・nyaku Enzyme Body Scrub 60min.
2.100% Pure Blend Oil Body Massage 60min. or 90min.
3.Fresh Organic Herbal Ball for Body 30min.

 簡單來說 
1.全身油壓按摩 60分鐘
2.全身去角質 60分鐘
3.草藥球 30分鐘

 原本以為要全身脫光光

 害我緊張半天

 不過還好有給一件免洗內褲(((有點緊

 可是...

 之後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因為...

 我從頭睡到尾...

 只有叫我翻身的時候我才醒來XDD!!!

 沒辦法...

 太累了啦...

 壓馬路壓了一整天...

 我根本忘記草藥球再做啥...

 只感覺熱熱的=.=

 兩個半小時一下就過了...

 活了30年第一次去角質!!!

  洗澡的時候發現...

 去完角質後的皮膚真的超好摸

  一整個超滑XDD!!!

  看來隔段時間就應該要去角質一下~~~哈

  
  因為SPA完的時間已經沒地鐵了

  只好請店員幫我們叫

  可是剛剛說過了

  就算拿地圖+地址

  計程車司機還是不知道在哪....

  攔了5-6台才終於有司機願意載我們

  重點來了...

  到BKK的價錢一台車是60元(跳表)

  我們搭嘟嘟車來的錢是.....一台車150....

  我們一共兩台車...

  所以...

  告訴各位

  嘟嘟車真的是在貢潘納的=.=

 


  附帶一提~~~ 

  消夜買小7的微波食品超好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