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二)

預計行程:Chatuchak Market - Big C -  Terminal 21百貨 - Asia Spa

實際行程:Chatuchak Market - Big C -  Asia Spa



第二天的行程...

其實就是逛街...逛街...還是逛街...

我期待只有晚上的SPA...

不過...

我還是很合群的配合大家逛了一整天...



正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很巧的

我第一天晚上做的夢就是第二天行李就送來了~~~哈

沒辦法

第一天實在不順

做這種夢也很正常

不過這次的感覺還蠻強烈的...(((嘿~~~晚上就知道囉


來到曼谷第一頓正餐

就是BKK的早餐~~~

開始了要適應最我不愛的酸&辣口味


簡單的用過早餐後

就搭BKK的接駁車到地鐵站

考量了今天應該會到很多地方

加上曼谷地鐵買票的人真的超多

所以就直接先買了一日票(((120/張~~~不過僅限於搭地鐵喔...空鐵不能通用



前往今天預計會走斷腿的第一站---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就是從Phra Ram9站 搭到左上的 Kamphaeng Phet 1號出口(((搭到Chatuchak Park會走比較遠一點



出門前看了一下氣象說今天會下雨

果不其然

一出捷運站就是.....大太陽(((別打我

但是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遠方的天空有一片很大片的烏雲正在飄來

即使知道會下雨

大家還是沒帶雨傘(((我的在行李箱...想帶也沒辦法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擔心也沒用

重要的是...應該只有對逛街沒興趣的我才會想到這個問題吧~~~哈


之前做功課的時候

看到形容這個假日市集的範圍真的很誇張

從4.8.10.20.50個足球場都有...(((真的不知道用哪種足球場來做依據...

結論就是

真的很大...

大到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逛起

不過這也不用我擔心

這群女人說到逛街都是職業級的...

很快的就找到目標開始了今天的斷腿行程



說真的

我真的很佩服女人可以花那麼多時間逛街然後不買...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浪費時間...

不過對他們來說卻是"興趣"

我可愛的妹妹就跟我說

她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可以花時間打電動...

她認為這才是浪費時間吧...


所以..........(((這舉例真的讓我沒話說...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共勉之



 裡面外面都是人~~~


 基本上看到的都遊客...

 這時

 早上那片烏雲已經飄到我們上方...

 突然間雨就像是倒水一樣下了下來

 更是把有屋頂的室內區擠的水洩不通(((路比五分埔還小


 真是佩服還能拖行李箱逛這裡的人...
 


 雖然說逛街是主要行程

 肚子還是會餓吧

 這時候就剛好旁邊有個小吃攤(((就是要我們停下腳步 祭祀一下五臟廟...哈

 這一頓是我唯一一次沒算錢的一餐

 因為價錢真的很便宜




雖然說肚子餓

但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大家胃口也不是很好


就只點了桌面上這樣+4瓶可樂

一共是275泰銖(((便宜吧


曼谷的小吃感覺上都大同小異

市場很大

想歇歇腳還是得到小吃店點東西吃XD!!!

下午茶



 個人覺得中間下面的那道比較好吃

 左邊第一道竟然完全不會辣也是很神奇XD!!!

 不過還是下面這種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啦~~
~


 

 有沒有台灣的感覺XD!!!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別人來洽圖洽是逛街血拼...

 而我是一直找東西吃XDD!!!

 沒辦法

 我就是對逛衣服沒興趣

 我可以逛...但是不太可能會買...

 我應該是少數在洽圖洽沒花一毛錢的人吧(((吃的不算

 其實我不是不想買東西

 是因為沒找到我想買的大象抱枕...

 傳說中一個50泰銖...

 可能是因為市場真的太大了...所以沒走到那一區

 從早上9點多逛到晚上6點多...

 要不是前一天按摩

 我想我的腿可能已經不是我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