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Day-1

計劃行程:桃園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曼谷蘇凡納布機場-BKK民宿-蓮花酒店 SKY BAR


實際行程:
:桃園機場-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曼谷蘇凡納布機場-BKK民宿-建興酒家-匯狂夜市



回來的第八天~~~

終於開始動手打網誌

因為照片都沒在我這

打起來真的很沒fu

只好先打悲慘的第一天(因為...沒心情照相@@)

開始囉

 
 
經過上次出國又過了一年~~~


其實我想去的不是曼谷說...

因為我怕到泰國被下降頭XD!!!

 

去年出國的日期是11/17-22,今年則是11/23-28


如果沒意外...


明年出國的日期基本上不會是11/29-12/4...XD!!!


11點20分的飛機,想說可以悠哉的到機場


可是...老天爺卻不是很賞臉


7點準備出門的時候就開始下著傾盆大雨


如果照計畫搭公車的話...撐著傘拖著行李的我應該還沒走到站牌就溼光了吧


好吧~~~那就叫小黃


第一次---叫大都會...說好15分鐘到...


等了快10分鐘打電話來說車子爆胎.....掯...哪招


第二次---依舊大都會...等了5分鐘說沒車


(就算我是在山上也不用這樣吧)


第三次---只好改台灣大車隊了


這次約10分鐘就來了~~~


不過...下大雨=塞車塞到爆...


大約4公里的距離開了快15分鐘(通常不用10分鐘)


看來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今天最順的大概就是搭捷運吧...


從新店搭到士林,再到天母找老弟借相機


再回到民權西路站搭機場巴士


只是...高速公路塞爆了...9點10分上車...10點半才到...


離飛機起飛剩下50分鐘...


破了我到機場離起飛時間最近的紀錄...(原紀錄是澳門回台灣...1小時前)


(可憐的Niko在機場等了我一個小時)


等我們check in+過完海關後...剩下15分鐘(我還悠哉的去上了個廁所...所以剩下10分鐘)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我們應該是最後登機的XDD!!!

登機時經過商務艙覺得一整個就是不一樣

真想搭商務艙試看看說XD!!!



還記得我剛說過今天不是我的日子吧


準時登機不等於準時起飛...


11點20分


機長廣播說因機械問題...所以延遲起飛...囧

就這樣等等等...(等到我都在自拍了)





 終於在12點的時候聽到機場說即將起飛的消息~~~(第一次遇到飛機DELAY)

 一旁的NIKO從見面到起飛...一直在喊肚子餓...

 還好要先飛到香港轉機,這樣起飛沒多久就會送餐了

 這次也是我吃過機上食物最好吃的一次---洋蔥豬扒包

 

 桃園飛香港正常來說約90分鐘

 我會打正常來說...就是我們不只90分鐘=.=

 預計12點50到香港 搭14點20的飛機到曼谷

 12點15分才起飛的我們

 到香港上空已經是13點45...

 這時又聽到機長廣播說

 因跑道客滿.必須先在上空盤旋...

 心情一整個就是囧

 想到高雄出發的妹妹、Judy、Joy、孫大姊

 應該在香港等我們很久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ㄚ...

 盤旋了20分鐘後終於有跑道可以降落了...

 等到我出機門的時候已經是14點17分

 我馬上問國泰的地勤人員說14點20飛曼谷的有沒有delay...

 沒想到竟然跟我說沒有...還叫我要跑快點...

 還要轉機場的地鐵...

 一整個就是飛奔.....

 但是為了顧及行動不快的Niko...我還是放慢了腳步...

 等等要是跟不上我迷路了我就要被一群人念了 

 等我們到了登機門後...

 聽到廣播說delay30分鐘...

 

 這時的心裡真的....幹在心裡口難開...

 爬上爬下搭地鐵的...結果.........

 

 算了 

 

 
重要的還是跟大家會合了...
 
 這時心裡的PS~~~下次可以直飛...誰叫我轉機我就打誰  
 

 
14:50

 誤點30分鐘的飛機很"準時"的起飛了


 也依照誤點的時間延後30分鐘到了曼谷

 曼谷機場出關的時間真的很久...

 (我覺得應該是民風問題...都慢慢來...)

 沒想到更悲慘的還在後面


 一路上Niko都說要客訴客訴的

 我說能平安順利的到曼谷就很不錯了...

 等等行李沒到就悲劇了...(雖然我很討厭這兩個字...不過這時候我找不到更貼切的字眼了)


 
 入境後...走出來是在第8行李站

 我們這班機的行李在21行李站
 
 真的有夠遠的(機場大的缺點...)

 只是等到高雄轉機的都拿到行李後

 遲遲不見桃園轉機的行李出來

 真的是好運不成雙...壞事連連下不了莊...


 

 問在一旁的服務人員表示已經沒行李

 要我門去第7行李站那邊有服務中心問...(剛剛有說  很遠@@)

 今天的行程真的逛機場都逛飽了我...

 詢問後得知我跟Niko的行李還真的還在香港...
 
 請我們留資料...等行李到了會幫我送過去

 

這一次出國真的甚麼都碰上了

第一次轉機

第一次遇到DELAY

第一次在機場飛奔

第一次行李不見...


難道是要跟我說曼谷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