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個月~~~終於想把這篇打出來了 哈

因為都懶的上傳照片說@@




清晨五點半

準備搭車到王朝大飯店...

本來是個超好睡的假日...

為了跟同窗五年的同學們吃早餐..(((看我夠義氣吧.

好吧~~~其實我也想吃吃看王朝的早餐(((印想中沒吃過

一踏進餐廳就開始後悔花了418元吃這頓早餐

菜色差+味道差.加上一個一直插隊的大陸遊客

搞的我一大早就想罵人...

重點是那個人還一直換位子亂坐...(((竟然坐在我們的位子

醉翁之意不在酒(((還好我有修身養性沒計較...

個人評價~~~王朝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飯店早餐@@

吃飽就要趕場到板橋車站了

票上時間0830-0900要到板橋車站撘接駁車

結果8點半車就跑了><

一堆人就在搭車的地方等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都沒車

當大家開始不爽新北市政府處理事情的態度的時候...(((唉  可憐的義工都被罵...

終於有人出來處理了

處理的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全部搭計程車(((真是豪爽阿XD!!!

就這樣搭著小黃去到了林口片廠

車資我有看一下...沒想到要800多...比四個人加起來的票價還貴XD

不過這也是主辦單位的問題造成(((怨不得人阿



我們入園時的人數-771

當時的人潮還算OK

片廠其實沒很大

但是...

風很大

害我一直吃沙@@



我超想上去2F的....

可是沒開放...很可惜@@


片廠裡面的販賣部...價格都不是很便說


電影中的操場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就這樣而已

整點的時候都會有活動

照片左邊就是台了~~~

站在第一排的還有機會上台喔XD!!!


很美的櫻花樹

讓我有想去賞櫻的念頭



很想拿一把來射射看@@

可惜有管制 連碰都碰不到=.=!!!



在片廠的最高點可以看到台北港XD!!!(從霧社看到台北港 哈)

片廠其實不大

要是人少的話大概不到兩小時就看完了

(因為人太多 要排隊照相...)




哈哈 帥吧....不過穿這身行頭要新台幣50大元....

剛剛有說

入園的時候是771人

出去的時候是...1337...整個多了一倍

建議大家盡量能第一梯次去就買第一梯次的票

這樣一開始進入人少點

或是晚上的

不然中午過後人真的爆多...

連拍照都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