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走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穿著羽絨外套的我還會流汗

就想說等等去八里也不會多冷吧

就把羽絨外套換成普通的運動外套

就這樣出門去了

一走出淡水捷運站就開始體會到無情的海風

不過還好 我還撐得住...

這還是第一次冬天來的說(之前都是夏天...)

走在闊別5年的淡水

了解為啥最低溫都在淡水了

搭了往八里的渡輪(應該說是小艇吧 哈)

外面依舊飄著細雨

為什麼要下雨天去八里呢

沒為什麼

第一 我沒去過
第二 我不知道會下雨
第三 小說&節目介紹感覺很好玩

到了八里

卻發現街道上超冷清的

可能是下雨吧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唯一收穫就是第一次吃到"孔雀蛤"(ㄟㄟ各位ㄚ"蛤"注音的是拼ㄏㄚˊ.不是ㄍㄜˇ啦.那個Niko回去教一下妳同學)

不過

回程才是痛苦的開始

坐在船上一直在發抖的我

開始後悔為什麼我不穿羽絨外套了

看著一堆人穿著厚外套在喊冷

才穿一件薄外套的我還蠻勇的...

不過...真的她ㄇ的冷到哭霸...

八里真不是人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and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